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华为企业文化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089

  10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华为上海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建作题为《华为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近150人参加会议。

   宋建以华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用案例分析的方式从构建价值驱动、持续压强投入、把握战略方向等维度向大家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成长与发展。详细分析了华为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讲解了华为公司独特的从“蚂蚁”到“大象”的文化基因和发展理念;解读了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文化内涵。与会人员也结合岗位工作和感兴趣问题与宋建进行了良好互动。

   郑沈芳指出,此次讲座生动深刻,鼓舞人心,华为公司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借鉴。郑沈芳要求,与会人员要要认真学习华为公司的奋斗史、创造史、拼搏史,学习华为公司优良的企业精神和良好的发展经验;要不断丰富创新思维,未来思维,提升工作执行力,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