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上海教卫工作党委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评选的公示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1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等,实现城市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根据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系统文明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评选活动的通知》,校精神文明办公室组织申报2018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评选。

在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确定候选名单报校党委同意,拟向上级党委申报的好人好事是《傅向东身体力行,无私奉献,点亮健康学子求学路。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与校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5881793解晓峰

电子邮箱:xiexf@sumhs.edu.cn

公示时间:2018.11.232018.11.25

特此公示。


校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