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83

15日下午, 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共同主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东方网在线收看活动全程。

宣讲活动上,改革先锋于漪和包起帆,党的十九大代表徐敏,全国劳动模范熊熊等4位先进人物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他们用真挚的话语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自在改革开放40年中的历程、成长和收获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热情。学院师生党员们表示,生逢盛世实在是自己的幸运,唯有努力学习和工作,才能够在时代的大潮中展现自己的价值,因为只有热爱自己的事业,充满激情地学习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不辜负这个时代。

通过聆听四位先进人物的演讲,全院师生明确了未来努力和前进的方向,要以改革开放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曾立下的誓言,克己奉公,求实创新,将自己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