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次教师代表意见征询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2

为了及时了解教职工近期关注的热点、难点或困惑,快速有效的传递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信息,加强教职工与校领导及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于2019524日中午,在南苑7号楼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教师代表意见征询会。校长黄钢,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各部门工会教师代表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在征询会中教师代表对学校的科研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尤其对科研平台的搭建、跨学院科研的合作、种子基金的实施、协同中心网站的建设、科研论文的署名及发表、科研讲座的效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也有教师代表对教学工作及相关的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教学与创新创业互联网+的有序推进、教师队伍的建设、体育场地的保障、教室硬件的配备、教室时钟的安装等方面也积极建言献策。会上,教师代表也希望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环境,对青年教师职称的晋升晋级、公租房的租赁、学校班车线路的设置给予了极大的关心。与会代表对学生的成长发展也积极出谋划策,建议已录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介绍心路历程、方便学生办理毕业的网络系统建设和完善等。

出席会议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对教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和交流,及时做好答疑解惑,同时也对一些举措的出台在理解上的误区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涉及到其他部门的相关意见,校工会也将一一转告,力求把学校工作在不断建设和完善中做的更好。

座谈会气氛轻松,发言踊跃。我们秉承教师们的需求就是工作的追求,教职工们的困难就是我们工作、行动的着力点,要让教职工们生活、工作在一个温馨祥和的环境里,同心协力,共创健康医学院美好的未来。(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