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9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由市委宣传部、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共同主办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定于5月27日至6月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举行。“闪亮的名字——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群英展”也将同时在线上启动(5月27日—12月31日)。主题展集中展示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昂扬旋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展览是本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切实将展览作为面向基层、面向师生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校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各党组织集体观展可与展览现场管理办公室联系预约。参观结束后请将党组织参观体会、通讯报道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佘燕电话:65881793  邮箱:shey@sumhs.edu.cn


  展览时间:5月27日至6月22日,9:00至16:00(节假日不休)。

  展览地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楼展厅(延安中路1000号)。

  预约电话:直线62471419

  分机22162216-61101、22162216-611215月24日启用)


党委宣传部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