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8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戮力奋进,砥砺前行。62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活动当天阴雨连绵,但党员们满怀热情,兴致高昂地进行了参观,步入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展览以时间轴为主线,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主题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影像资料,照片和影像资料能够更好地使观展者了解上海的历史变迁,同时也能增添很多趣味性,可谓是紧扣历史主题,开展多元叙事。上海解放70年以来,几代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谱写了新的时代华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上海要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上海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本次参观作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二场专题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70年来上海的发展变迁,可谓是风云激荡,硕果累累。这一系列的成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在新的起点上,为上海的改革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