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5


4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许铁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孝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会议。

江孝渔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关工委负责人会议精神,2019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关工委“五老”在思政工作、助力青年成长、党建工作中的独特作用。郭戎静从建设学习型关工委、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我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希望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结合部门实际围绕2019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以及完善建议。

郑沈芳强调关工委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力量,各部门各委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做好2019年关工委工作,她从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做好老同志队伍的摸底与调研,扩充 “五老”库队伍;二是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宣传,让师生了解关工委;三是关工委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把握当前学生、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基础上,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