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组来我校开展2020年督查工作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51

6月10日,上海市政府征兵办兵员计划组组长张波一行来校开展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校党委副书记于莹,黄浦区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彭春林等出席,会议由校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吕晓丽主持。

于莹副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五年来市征兵和黄浦区武装部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作为落实立德树人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尤其今年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学校从体制机制、人财物等多方面给予全力保障,严格按照“五率”要求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年度兵源征集任务。

校武装部副部长慈兴强就学校兵役执法自查情况进行汇报,尤其介绍了学校在疫情形势下开展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在线组织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退伍学生社团作用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我校开展兵役执法检查、落实兵役法律法规的工作台账资料,对我校兵役工作给予动作标准、资料齐全、宣传到位、数据准确的评价。张波组长指出,希望学校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今年征兵工作,抓好应届毕业生服兵役、直招士官招录、春季征兵双合格人员的稳定等工作。(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