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文理、图文支部联组学习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0

1027日下午,文理、图文支部联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会德教授受邀作题为“善用‘大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报告。

罗会德教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主题,从“立足大变局,讲清大道理”“着眼大目标,建设大课程”“争当大先生,培养大情怀”“善用大课堂,开辟大天地”“拓展大视野,探索大融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思政课在守正创新中更好地铸魂育人,提供了思路和帮助。

此次报告是学院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学院深入思考、周密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温度及时、准确地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取得了良好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