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部协同开展一届党委首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央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20231016日和1025日,校纪委和组织部牵头协同有关单位和部门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康复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落实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中期督查。校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副主任汤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办主任、巡察办副主任施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金东英,检查组全体成员,康复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及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督查会。会议由施奇主持。

督查会前,检查组成员逐一查阅了康复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台账,并与学院(部)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斌就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整改工作小组成员作了相应补充。金东英、施奇及检查组其他成员针对查阅资料和听取报告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整改的意见建议。

汤磊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肯定了两家单位巡察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持续深化整改,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路,身体力行,主动担起整改职责,以上率下,坚决完成全部整改任务。二是要稳扎稳打推进巡察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总结提炼巡察整改的阶段性成效,针对本次督查指出的不足加以改进,努力完善整改成效,确保整改任务逐项销号。三是要开门整改,主动接受上级组织和群众的评议监督。要及时将巡察整改情况向学院(部)师生进行通报,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的评议和监督。要按时将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并自觉接受纪检、组织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整改成效的日常监督。要加强沟通和学习,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成效保障学院(部)整体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