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8

1222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北苑1号楼1014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红进行了领学,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战略指引、注入强大动力。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悟,时刻对照践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以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交出新的答卷。

施奇以“拓展视野,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其他同志也都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上海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