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大事记(2021年3月)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9

39日,市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工作室召开首次研究课题组会。在郑沈芳副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参加研究的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政协卫生教育委员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11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医院校书记院长联席(扩大)会议在周浦医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主持学校党委工作)、校长黄钢、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副校长孔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国芳主持。

312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在1号楼1002室组织开展巡察组工作动员会暨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巡察办、本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纪委办副主任、巡察办成员施奇主持。

313日,2021年上海健康医学院首场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在浦东校区北苑9号楼顺利举行。

315日下午,我校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眼耳鼻喉科医院总院举行。副校长沈国芳、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产学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金亮、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凤贞、眼视光技术教研室主任周静代表校方出席签约仪式。

31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主持会议。

318日中午,以“我为发展献一计”为主题的2021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校长午餐会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于莹,党校办、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科研协同中心在职博士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318日上午,我校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苑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毛丽娟、高教处副处长束金龙;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胡鸿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杨伟人主持签约仪式。

318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巡察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南苑4号楼A303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组组长李明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郑学文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41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小萍主持。

318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市分子影像学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 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南苑仁影楼顺利召开。本次验收会由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组织,验收专家组、校长黄钢、副校长孔宪明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319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浦东校区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主持学校党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原校工会主席郑沈芳及全体工会委员。

325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巡察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组组长李明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郑学文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文理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21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任耿铭主持。

329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与周浦镇党委举行区域化党建深度融合发展签约仪式,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确立党建联建“七联”机制,开启“区域聚合”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

329日,为推进我校统战工作顺利开展,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和难点,统战部在北苑1号楼1002召开2021年第一期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出席,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校知联会会长、校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部相关干部参会,座谈会由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331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唐红梅、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骨干教师、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