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大事记(2021年4月)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97

41日上午,召开2021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47日,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依托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47日下午,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张梅、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党办主任姚靓等一行来校学习交流“三全育人”建设工作。

48日下午,2021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412日上午,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4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报告会,特邀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忻平教授作“从百年党史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前行力量”主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郭永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415日,教务处特开展了以“理解认证标准,用信息技术助力专业认证”为题做专业认证专题培训。

415日下午,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作了关于学校纪委监督执纪情况的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420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暨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421日,市教委和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六院金山分院创建学校附属医院进行了评审。市教委高教处赵丽霞副处长主持会议。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科教处处长张勘、区教育局领导,以及医院院长胡军等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评审会。

421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赵宪庚院士带队一行18人到我校就现有国内医用放射性药物、核医疗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及其发展策略、产业规划、人才需求和培养等进行调研。

422日下午,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部署及建议征询会。

423日,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佘敦宇、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宣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夏亮等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沈国芳、副校长孔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

426日晚,临床医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举办。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临床医学院承办的“走进新时代的中国临床医学本科教育”培训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来自我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基础医学院以及临床医学院160余名教师参加。

427日,学校开展了实验课程教学改革业务能力提升的培训,70余名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427-29日,学校在南苑体育馆举行2021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会。

429日,首场“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与附属周浦医院学术交流共建讲座”在周浦医院行政楼顺利举行。

429日,在南苑7号楼403会议室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特邀大连大学医学院孙莉副教授作“一流课程的设计、建设和申报”专题报告。教务处处长王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近两年获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429日,由校团委主办、护管学院团总支协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北苑1号楼400人报告厅举行。

430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基层卫生处处长杨超,金山区副区长张娣芳,杨浦区副区长王浩等市卫健委领导、校领导、各区领导、区卫健委领导及嘉宾的共同推动下成功启动,并发布了健康联盟Logo。“上海健康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联盟”是由上海健康医学院牵头,嘉定区、青浦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杨浦区、虹口区的1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成员单位组建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