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大事记(2021年6月)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90

62日,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敏、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基金总裁刘大伟等一行8人来访我校。

6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暨课程思政专业教学指南专题培训会。

63日下午在我校北苑4号楼602会议室成功举办课程思政说课学院赛。由四位教研室主任参赛,同时邀请海军军医大学王健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李文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顾鸣敏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月柱副院长及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伟担任比赛评委。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学团队负责人李志宏主持,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63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等以及11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列席大会的有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等。闭幕会由于莹主持。

64日,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及科研参赞Mari-Anna Suurmunne携芬兰科技与教育界人士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我校。沈国芳副校长受吴韬校长委托,代表学校主持了来访活动并签署了我校与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华世达集团三方合作协议。

68日,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长吴韬作了明确要求和指导。

6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

615日,学校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对临床工程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开展专家进校实地评估工作。

616日下午,学校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2021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启动会。

61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619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上海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泽林、校团委书记顾斐雯、校团委副书记马志波等嘉宾出席,来自我校11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审议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和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

6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以“人民健康思想在党史中的传承发展”为题,在南苑1号楼206会议室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622日下午,副校长孔宪明以“中国共产党推动科技发展的历程与经验”为题,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为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622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

623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副校长陈小冰、副校长孔宪明亲自率队,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开展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624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健康恒担当”上海健康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隆重召开。

624日上午,由组长吴广明率领的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上海健康医学院指导工作。

625日,副校长沈国芳以“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发展”为题,为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和学工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628日,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举行。

6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南苑图书馆举行。

6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北苑1号楼400人报告厅召开。

630日,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吴红斌教授一行来我校开展关于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和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实施情况调研工作。

630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