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1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

倡议书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为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践行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发出如下倡议: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严守防疫重要关口,加强师生关心和人文关怀,做好特殊时期的关心关怀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做到应急处置进一步提速、闭环管理进一步抓实、场所管理进一步抓严、服务保障进一步细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教职工党支部要主动担起基层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准确掌握教师健康信息及思想动态;学生党支部要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引导,让学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对集中观察的校内外师生,党支部要及时送去关爱,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配合学校和防疫部门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全校师生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带头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战胜疫情信心;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防控、学校各项工作两手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上海城市健康安全筑牢坚强屏障。

我们准备好了!


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