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特殊时期特殊担当的上健医全体党员

发布者:党校办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教育部和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发布《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带头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校领导坚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坚守一线、狠抓落实。班子成员驻班值守、吃住在校,多次深入一线看望慰问防疫人员和留校师生,努力当好战疫“主心骨”和师生“贴心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尽锐出战、紧密协同、夜以继日。全体党员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使命担当,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广大教职工身兼数职,积极投身社区、三校区间、校内志愿服务,校内校外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为保障上健医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日常运转付出了巨大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好步、抢时间、织密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特殊时期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

面对当前疫情,上海正经历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李强书记近日在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必胜的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在这个攻坚克难的特殊关头,希望上健医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精神闪耀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加倍爱心守护健康学子,用有温度的措施、有温情的方式、有温暖的关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必胜的信念和坚决的行动维护校园的平安祥和。希望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决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你们务必劳逸结合,加强防护,保重身体,做到全员平安健康。在你们身后,有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有全校教职员工的深切牵挂。

我们坚信: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有你们的坚定、坚毅、坚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守得云开见月明,重聚在欢声笑语的校园中,共赏上健医樱花烂漫,共护伟大祖国锦绣河山!

我们都是守“沪”者!


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5